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教育部社科司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摘要:

 

校属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社科司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将其传达给所有教师及教育工作者。

一、 项目类别

    针对高校思政课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教学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等进行深入研究。可在符合课题立项范围前提下,结合实际自拟题目。分为4类: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项目;高校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项目;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青年项目。

   二、申报条件:

1. 申请者必须是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际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位申请者限报1个项目。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对于申报条件有详尽说明,请申报者仔细研读。

 二、申报办法

1.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85号),需按照研究实际需要和资金开支范围,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地按年度编制项目预算。

3.申报系统2022216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由于校科研处需对申报进行在线审核、汇总、报送等工作,请申报者于3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提交。

联系人:穆伟                 电话:5911475

 

 

                                        科研处

                                    202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