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行政机构 » 学生处 »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简报(2023年10月10日)
摘要:

 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简报

 

 

         2023年10月10日是第32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了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扰,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指导阳光心晴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10月10日16时30分,活动开始就吸引了多同学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撕下负面标签,纷纷写下自己的祝福语张贴至活动区域内。



 

 领导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有效调动了同学的参与热情,舒缓负面情绪,提供心理支持。在保障趣味性的同时,不失活动深度,做到了趣味性与心理健康知识科普相结合引导了中警学子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自己的精神卫生状态,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起到了健康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