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彭高建调研群团工作
摘要:

10月25日、26日,党委书记彭高建先后到校团委、校工会就群团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彦伟陪同。

座谈会上,彭高建听取校团委、校工会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持续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群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持续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发挥各自优势,找准群团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党委决策部署在群团系统落实落地。要持续在联系师生上下功夫,通过建组织、建阵地、建服务体系,搭起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深入师生和教学一线,提能力、强服务、上水平。要持续在深化改革和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重大要求,遵照各自章程扎实工作,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校党政办、宣传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