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学生实习工作监狱长座谈会
摘要:

10月26日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二次学生实习工作监狱长座谈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彭高建、章恩友、付少军、王林,以及来自广东、内蒙古、西藏、陕西、福建、山西、河北7省区有关监狱监狱长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主持。

会上,广东省惠州监狱张贵灵、内蒙古自治区赤峰监狱宫德文、西藏自治区病犯监狱刘惠军、陕西省女子监狱苗可、福建省建阳监狱黄晓宁、山西省晋中监狱吴军、河北省太行监狱陈久柱7名监狱长代表发言,介绍了学生实习工作的经验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校监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彭高建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实习监狱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总结、巩固原有合作成效基础上,构建更高站位、更富实效、更可持续的校监合作新格局。一是着力提升罪犯改造质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大教育改造、心理矫治、罪犯危险评估等领域的科研力度,持续释放科技成果转化的叠加效应,为罪犯教育改造实践提供强劲动力。二是着力筑牢监狱安全屏障,聚焦实战需求,开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完善监狱安全技防体系,助力现代化智慧监狱平安建设。三是着力打造监狱人民警察铁军,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为监狱系统业务骨干、新入职干警、政工干部等提供高质量培训,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监狱人民警察铁军。

校党政办、教务处、宣传处、继续教育学院、监狱学学院、警察管理系、矫正教育系、信息管理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