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律师学院成功举办雄安新区律师研修班(第一期)
摘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和“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司法部党组对广大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巩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服务雄安新区法治建设11月11日,国家律师学院成功举办雄安新区律师研修班(第一期)

国家律师学院副院长王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介绍了国家律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好本期培训工作。雄安新区律协会长李增云作动员讲话,鼓励新区律师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

研修班邀请具有丰富理论和实务经验的领导、专家有针对性地为律师学员授课,进一步提升了新区律师的政治信念、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素养,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雄安新区专职律师、法援律师、实习律师共100余人参加研修。国家律师学院综合部、对外交流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