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河北省司法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摘要:

11月16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河北省司法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冯韶慧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章恩友指出,中警院地处保定,加强与河北省厅交流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全面深化校地校监(所)交流合作,开辟常态化交流合作新渠道,健全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全要素的协同育人新机制,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理论研究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冯韶慧表示,长期以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对河北省法治建设特别是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提高政治站位,密切沟通联系,狠抓工作落实,以更高的自觉、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地缘优势,谋求互利共赢,将战略合作协议转化成实景图。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河北省司法厅领导,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