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与重庆市监狱管理局签署项目矫正合作协议
摘要:

11月29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重庆市监狱管理局项目矫正合作签约会在渝举行。

会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重庆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古明洪分别致辞

章恩友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学校科研创新成果在监管改造一线落地实施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推进项目矫正工作如期完成,助力罪犯矫正事业高质量发展。

古明洪表示中警院开发的矫正项目必将进一步提升重庆监狱罪犯改造工作质效,推动重庆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协同发展进程中,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随后章恩友、古明洪共同签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重庆市监狱管理局项目矫正合作协议》,重庆市各监狱分别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签订项目矫正合作具体协议。

我校相关部门及重庆市各监狱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